close

【擁抱微幸福-療癒幸福方程式】  

促銷價 298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愛神愛人的音樂治療碩士錢怡君用音樂引導您進入最深層的休憩使您安然入睡
透過悠揚音樂解說與引導身心靈再次回到神面前得以重新得力

曾有報告顯示,特有的音樂節奏和旋律,聆聽音樂約十分鐘後,能使掌管放鬆、感性且消極被動的Alpha波(α波)提高21%,相對在人腦中主司緊張、積極腦力運作的(β波)能暫得休息,五分鐘內自律神經系統高度協調。音樂可以紓壓,在許多國內外研究均有明確報告,好的音樂,儼然成為忙碌的現代日常紓壓的好方法,讓您每天都能美好的進入夢鄉。

聖經上說道,「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詩4:8)惟有耶和華是我們最大的依靠,使我們或坐或站,皆能享受在神的臂膀守護中。而音樂也的確是上帝所賜予的禮物,讓我們能因此得著身心靈的釋放,徜徉在神的愛中、卸下重擔。

錢怡君完成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的音樂治療碩士課程,正式成為一位專業音樂治療師,現返回台灣工作並發行此張專輯。現代人常為了工作、經濟、人際關係產生焦慮,伴隨而來頭痛、肩頸酸痛、心律不整和失眠等症狀,透過錢怡君在專輯裡的詳細解說、步驟引導、搭配音樂,達到身心靈休憩放鬆的舒適幫助好眠。


【Track List】
1.The Invitation/ O Come All Ye Faithful伴我同行
2.Open Our Eyes開啟我雙眼
3.My Inspiration啟發我靈
4.Be Thou My Vision成為我異象
5.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最好的朋友耶穌
6.Got Any Rivers渡河
7.In This Very Room在?同在裡
8.Journey旅程
9.Purify my heart煉淨我心
10.All heaven declares齊聲宣揚
11.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世上之美
12.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最美的愛
13.My Call呼喚
14.My Shepherd避難所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