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gers Of God DVD 上帝的手指 DVD】  

促銷價 398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這張感動人心的神蹟記錄片,雖然是用極低的預算(僅美金20,000元)拍攝而成,
用的是借來的器材,沒有工作人員、沒有腳本,甚至不知道成品會是什麼樣子,
但導演Darren Wilson憑著上帝所給他的異象與信心,便開始執行了拍攝的工作。
本片由比爾強森、貝勞倫&貝海蒂、納約翰&納凱蘿、愛恩安德魯、
坎南安德魯懷特、席德勞斯、喬治恩貝諾伊等各位牧者參與其中,
並且大力推薦分享此片。影片中總共分為10個故事段落,每一段都各有讓人驚奇不已的神蹟經歷。

彰顯  神的神蹟、奇事、異能,是  神的旨意。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希伯來書二:4
『上帝的手指』DVD裡我們看到在一般教會不常看到的神蹟奇事,包括長金牙、在聚會中金粉及寶石的突然出現,還有在聖經夾頁中出現的嗎哪,這些神蹟雖是聖經中沒有的,但以賽亞書說:神要作一件新事,要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只要我們對  神有信心,  神也要在我們教會中行新事,神蹟也會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
基督教台北真道教會- 朱植森牧師

耶穌在聖經上說道「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約14:12),兩千多年前 耶穌基督為我們捨下生命,並行過許多神蹟奇事;而在這張『上帝的手指』DVD裡,許多神蹟或許平時不常見到,但透過此紀錄片你能見到上帝真實的彰顯與榮耀;最重要的是神的確還在世界各地,行各樣的神蹟奇事,使人經歷這位奇妙、永恆的上帝。
基督教台北靈糧堂- 周巽光牧師

聖靈行傳 在今日彰顯   神的作為 太驚奇了!
和撒那事奉中心、城市復興教會- 章啟民長老

耶穌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約4:48)
感謝神,神蹟奇事將藉著「上帝的手指」這部影片無遠弗屆的傳播,
「耶和華在萬國眼前露出聖臂,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了。(賽52:10)」
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 劉群茂

影片看了真的很震撼,很多人聽了分享都要求要看這個影片,「這部影片帶著神的火,身邊許多代禱者都深感震撼,包括我自己。是的,神單單用祂的愛摸著我們,並吸引我們快跑跟隨祂。但是,我們聽了太多的教導,以致於我們在面對這些失落,甚至被擄的,內心卻充滿了懼怕與算計。今天社會各種層面,不同年齡層的人,都活在各種謊言與轄制中,需要神的大能來改變,更需要被神的愛觸摸。願神熾熱的愛,燃燒我們,也燃燒台灣!」台南新樓醫院身心內科- 董景弘醫師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