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美文化】我家的小熊維尼6冊精裝(年度超值圖書)  

促銷價 688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我家的小熊維尼(6冊精裝書)

按此可看影片詳細說明一 (請按滑鼠右鍵,開啟)

按此可看影片詳細說明二  (請按滑鼠右鍵,開啟)

★全美文化1999年出版、Disney版權到期圖書

★全新庫存出清,數量有限
★分期付款購買~超輕鬆~
★附注音,年度超值兒童套書 不買可惜~~~ 
◤Disney版權到期圖書,年度清倉超低 兒童套書!◢
我家的小熊維尼(6冊精裝書)

「全美文化出版」一起給孩子夢想成真世界、您的孩子怕黑嗎?
害怕做惡夢嗎?
有上學恐懼症嗎?
害怕陌生人嗎?
憨厚可愛的小熊維尼如何面對這些成長中的困擾呢?
讓孩子跟著小熊維尼學習在生活中如何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讓小熊維尼引導孩子找到自信、戰勝自己。

★有許多溫馨好聽的故事
★好聽的兒童歌謠
★增進親子關係好玩的動動大小手勞
★適合所有的孩子一起閱讀聆聽的故事

本書特色:

● 奠定孩子的品德教育基礎
● 孩子輕鬆閱讀趣味故事不乏味
● 教會孩子生活常規好習慣
● 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本書書目: 

1.百畝森林走透透
2.一起去上學
3.不愛說話的冬天
4.愛玩的長鼻怪
5.別跟陌生人說話
6.急診室的春天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