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公關戀愛守則1-3(3書合售)  

促銷價 439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男公關戀愛守則(1):夜世界的頂端 

左京不確定他們是否會再見到面。他難得覺得很失落,但他應該要比任何人還習慣,因為牛郎就是這種得接受客人來來去去的職業。

今天他頭一次發現,自己無法習慣擦肩而過這件事。
無法習慣自己始終只有一個人。

擅長寫社會黑暗題材的左京,是個飽受爭議的強勢作家,照三餐拖稿,要求特多,脾氣很硬。而且,他還是一位站在夜世界頂端的牛郎。

上個月,左京那時不斷被一位女客人糾纏,偏偏他那種既親近又冷淡的距離讓女客人無法忍受,女客人一時氣憤難耐,開著百萬名車衝撞正在過馬路的左京。

幸好,有個男人在危急之刻救了左京。那個男人,是個混血兒,有著深邃的五官,鼻子很挺,眼睛是罕見的墨綠色。

只要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他就是Nior。 

 

男公關戀愛守則(2):肉食的情人 

在夜世界裡,肉食才是王道
誰吃掉誰,還不曉得咧!

超值收錄:原惡哉「日本牛郎店體驗」Part2

十七歲就身處牛郎世界,販賣自己的臉蛋與情感,只要客人拿出錢,他就願意愛對方。這樣的左京,第一次面對上床這兩字顯得不知所措……

左京的一夜情經歷豐富,但他不和客人發生關係,是因為之後可能會再見到面,這樣的人際往來太糾纏且混亂。所以他只上陌生人,可是這次不一樣。

從前只有別人獻身給他,沒有他獻身給別人……Nior是個例外。

左京跟Nior同居了?基於「身材決定攻受位置」的真理,所以──

我貴為夜世界頂端的紅牌牛郎,說什麼也要壓著別人,誰說只有攻才能待在上面,這不是專利。就讓我坐在你身上吧,我的技巧很好,四十八手我樣樣精通,所以,一切由我來主導……

「牛郎首席」左京、「明夜出版社編輯」八雲,首次見面──

怎麼說……如果他身上穿的是很普通的上班族款式,那麼,這張臉也就是很普通的上班族該有的臉。簡單說來,就是「平凡不起眼的姿色」。

左京的周遭都聚集容貌一等一的男男女女,Nior、銀央、拂曉這些人都有張標緻可看的臉蛋,可眼前這個傢伙,實在是普通到讓左京有點錯愕…… 

 

男公關戀愛守則(3):好男人壞壞 

這世界上的人對我來說都是無意義的啊
只有你,可以讓我同時變好也變壞……

成為紅牌男公關需要什麼條件呢──如果你心中盡是膚淺的答案,就代表你有多看輕這個行業,因為,男公關也能成為一流的夢想啊!

地表上快滅絕的好男人──Nior
夜世界最會賺錢的牛郎──左京
作家「壞結局」客串演出──雨音壞

神都無法阻止!牛郎募集中!
原惡哉「日本牛郎店□體驗」Part3

──首次驚揭露──

止染竟是Nior的閨中密友
左京與Nior第一次溫泉□□旅
還有,作家壞結局客串演出──雨音壞:

嬌小型,不喝酒,只喝牛奶。是個外貌和聲音都很柔弱的美少年,「少年殿堂」業績排行第一名的牛郎,看似楚楚可憐,其實個性很強勢。

 

作者簡介

原惡哉

如果寫著溫情治癒應該會被客訴太騙人
但簡介寫作者風格黑暗扭曲又好像有哪裡不對
因此我想我應該適合「天真爛漫」這四字〈誤〉
雖然筆下人物有崩壞的可能
但就跟作者一樣表面黑化骨子純情
所以請放心跌坑

鬼界非常口:akusai917.pixnet.net/blog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