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鄉村趣古木調壁掛網棚架 

促銷價 699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源於自然的品味生活,風靡歐美日韓的古木系列家具讓您回到最初的自然與散發獨特氣息的風格,反璞歸真的感動,沒有多餘的贅飾,回味鄉村情懷,值得您收藏! 

       古木或仿古木系列產品,均採用天然杉木+MDF板,經多次打磨與上底色後再打磨等多重工序精工而成,讓木頭表面呈現古樸的自然粗獷風格,講究不加任何修飾的特色在木頭的表面以上古木色處理後再研磨,因此木頭表面的紋路、木結等都能清晰可見,毫不掩飾十分的天然! 
 
       《鄉村趣》古木調壁掛網棚架,背面附兩個實用掛勾,方便您能夠吊掛在壁面上,當然您也可以擺放在櫥櫃或窗台上,古樸風味的框架本身即是一件裝飾品,背後的網棚設計也能增添商品的典雅感,也適合收納耳環項鍊等個人飾品,在這個壁掛網棚架的中間與底部約有一個深度5公分的置物平台,平台上設計了一個小溝槽,方便您立放卡片或相片等物,您也能在平台上放置相框、心愛的擺飾、喜愛的乾燥花、收藏的公仔、優雅的盆栽等都很適合,尤其當網棚上爬滿小植栽更能為您的空間增添鄉野情趣,您的居家質感立即提升,是喜愛鄉村風格的您最佳的選擇!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